首页>要闻动态>警务公开

三亚天涯警方组织召开旅馆业治安管理暨未成年人“护苗”专项行动培训会

【字体: 打印
2023-08-04 15:31 三亚市公安局
为进一步强化辖区旅馆行业场所落实未成人入住“五必须”规定、“四实”登记、反诈、禁毒、黄赌等治安防范主体责任。7月20日上午,三亚市公安局天涯分局治安大队组织召开旅馆业治安工作会议。天涯区旅文局及友谊派出所、三亚湾派出所辖区272家旅馆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图片

会议介绍了未成年人“护苗”专项行动、旅馆业落实“四实”登记和做好护苗工作的重要意义,通报近期旅馆业发生未落实未成年入住“五必须”规定案例,播放反诈宣传视频。同时,还就毒品的类型、特点以及如何辨识毒品等知识进行讲解,详实分析涉及旅馆行业场所的黄赌违法犯罪活动的规律特点,切实增强旅馆业负责人防范意识。
参训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即增长了知识,又明晰了责任,下一步将认真落实好公安机关对于行业管理的规定和要求,依法依规加强经营管理,杜绝行业违法犯罪行为发生。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公安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公安局.政务
电话及传真:0898-88270061

主办:三亚市公安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33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