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图片新闻

证件丢失七旬老人急求助,三亚天涯警方这般操作暖心......

【字体: 打印
2024-03-11 23:31 三亚市公安局

“真要是丢了的话,还得补办新身份证,不仅麻烦还耽误正事,真是太感谢警察同志了,多亏你们帮忙保管!”从辅警手中领回遗失的身份证,王先生激动地说道。

据悉,2月27日9时许,三亚市公安局天涯分局新风派出所辅警王理章正在天山巷6号开展巡逻,途中拾到一个装有证件的卡夹,里面装有一张居民身份证、一张退役军人证件及现金100元,在周边找寻失主未果,王理章随即将卡夹带回派出所暂时保管。

2月28日8时44分许,新风派出所接到群众王先生报警称,其外出散步期间不慎遗失身份证,请求帮助。接报后,值班室迅速核实相关信息,发现王理章拾到的身份证正是王先生所丢失,并告知其前往派出所认领。

当日9时许,王先生匆匆来到新风派出所,经核实无误后,王理章将相关证件、财物交还王先生。证件失而复得,年过七旬的王先生对王理章的热心帮助表示感谢。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公安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公安局.政务
电话及传真:0898-88270061

主办:三亚市公安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33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