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图片新闻

意外之喜!群众不慎遗失钱包,三亚警民接力“完璧归赵”

【字体: 打印
2024-03-27 15:43 三亚市公安局

“真的太感谢你们了,如果不是你们,我都不知道我的钱包丢在哪......”从辅警王里江手中拿回失而复得的钱包,高先生激动地说道。

据悉,3月17日 7 时许,三亚市公安局天涯分局新风派出所接到 110 指挥中心指令,称有热心群众在天涯区市第三中学门口捡到一个钱包,在四周寻找失主未果,请求帮助交还失主。

接报后,新风派出所辅警王里江赶到现场。经现场查看,钱包内有现金 2900 元、驾驶证、车钥匙和银行卡等财物,并将钱包带回派出所暂时保管。

在派出所,王里江通过查询相关信息,很快与失主高先生取得联系,告知情况。原来,高先生是附近小区的居民,当日早晨,在市第三中学门口给电动车充电时,不慎将钱包遗落在一旁的电动车上,直到王里江联系他,方才意识到钱包丢失。

当日7时57分许,高先生匆匆赶到新风派出所,经核实无误后,王里江将钱包物归原主。钱包失而复得,高先生对王里江的热心帮助表示感谢。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公安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公安局.政务
电话及传真:0898-88270061

主办:三亚市公安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33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