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图片新闻

群众大意遗失手机,三亚天涯公安多方寻回获赠锦旗

【字体: 打印
2024-03-26 23:55 三亚市公安局

“感谢警官,没想到我的手机还能找回来......”3月20日10时许,群众李女士来到三亚市公安局天涯分局友谊派出所,将一面写有“维护正义、为民解忧”的锦旗送到民辅警手中以示感谢。

据悉,3月14日19时48分许,友谊派出所接到李女士报警,称其在天涯区解放四路某超市遗落一部手机,请求帮助。接报后,辅警李柏机立即赶到现场。经了解,当日李女士到超市购物,在选择菜品时将手机放在菜架上,离开时却忘记拿走,待其返回找寻,发现手机已不见踪影。

得知情况,李柏机通过调取监控资料很快找到了拾获手机的群众,并根据李女士提供的电话号码拨打手机,却始终无法拨通,但李柏机并未放弃找寻。3月17日19时许,几经辗转走访寻找,李柏机终于确定了拾获手机群众住处,并第一时间和李女士赶到现场,在说明来意后,该群众将手机物归原主。

“我当时觉得肯定找不回来了,警官陪我一路找了很久,真的太感谢了”拿到遗失的手机,李女士激动地说道。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公安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公安局.政务
电话及传真:0898-88270061

主办:三亚市公安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33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