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图片新闻

关于“在三亚租车被套路”调查处理情况的通报

【字体: 打印
2024-02-20 18:08 三亚市公安局

​​针对近日网友“老哥在海南”反映其在三亚租车期间被租车公司以车辆被划伤为由恶意扣除押金的问题,三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三亚市公安局开展联合调查,依法处理如下:

一、沈阳窝友自驾汽车科技有限公司未按规定办理备案手续对外租赁车辆,被三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处以4000元罚款。

二、沈阳窝友自驾汽车科技有限公司法人李某(男,53岁)因涉嫌诈骗罪,被三亚市公安局吉阳分局依法刑事拘留。

下一步,执法部门将依法严厉打击破坏三亚旅游市场秩序的违法犯罪行为,坚决维护广大市民游客的合法权益。

三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三亚市公安局

2024年2月20日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公安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公安局.政务
电话及传真:0898-88270061

主办:三亚市公安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33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