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服务>公示公告

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 | 三亚公安推出引进人才准迁证免费邮寄服务获赞

【字体: 打印
2021-09-10 15:03 市公安局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解决服务窗口存在的“堵点”、“难点”问题,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近期,三亚市公安局结合“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百日行动,推出了引进人才准迁证免费邮寄服务,让人才落户更加便利。
    据悉,三亚市公安局在吉阳、天涯、崖州、海棠四个公安分局设立引进人才落户“一站式”服务窗口,提供“就近办”人才落户服务的基础上,在今年的8月2日,又推出了引进人才准迁证免费邮寄服务。符合落户条件的申请人在“一站式”服务窗口提交相关落户申请资料,经公安机关审批通过后,由公安机关采取EMS免费邮寄的方式,将《准予迁入证明》寄送到群众手中。该措施的推行进一步优化了引进人才落户办事流程,提高了一站式服务窗口效率,让人才落户不再来回奔跑。截至目前,已为近千名落户人员提供免费邮寄服务。
   “这种方式比之前更方便了,省得来回跑,给我们节省了时间和精力,邮政快递也很安全,我们都放心”,一名前来办理引进人才落户的群众向记者说道。



吉阳分局引进人才落户窗口

 

天涯分局引进人才落户窗口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公安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公安局.政务
电话及传真:0898-88270061

主办:三亚市公安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33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