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服务>公示公告

三亚市公安局关于调整户政窗口服务办理方式的通告

【字体: 打印
2020-02-03 11:38 市公安局

三亚市公安局

关于调整户政窗口服务办理方式的

通告

 

 根据省委、省政府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总体要求,为最大限度避免人群聚集,防止交叉感染和疫情传播,有效保障人民群众及户政窗口警务人员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结合户政窗口业务办理方式实际情况,自2020年2月3日起,三亚市公安局暂停全市户政窗口业务办理,相关业务恢复办理时间将另行通告。

  一、 推行网上办理业务。已经实现在“海南警民通”微信小程序、“警务便民服务站”自助终端在线(网络端)受理(办理)的业务,请广大市民游客自行线上办理。

    二、“人才引进”准迁证核发选择“邮寄”、“面取”两种方式的,三亚全市户政窗口将视疫情延期受理(适当超期不视为无效);已拿到准迁证而原户籍地因疫情防控视为超期的,等窗口业务正常办理后,原准迁证可予以换发。

    三、在全市户籍窗口暂停办理窗口业务期间,确有特殊事项需要办理的,请致电咨询,全市户政业务部门将根据管辖予以特殊处理。

    四、市政务中心“人才引进”咨询电话:(0898)38860778

        吉阳政务中心户政窗口咨询电话:(0898)88713815

        天涯政务中心户政窗口咨询电话:(0898)88381375

        崖州政务中心户政窗口咨询电话:(0898)88704316

        海棠政务中心户政窗口咨询电话:(0898)38216234

 为了避免接触交叉感染,为了您自身和家人的身体健康,三亚公安再次提醒您:居家防疫、注意卫生、非特急事、不要出门。在防疫期间给您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

 特此通告

 

                                      

 

                                                             三亚市公安局

                                                             2020年2月3日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公安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公安局.政务
电话及传真:0898-88270061

主办:三亚市公安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33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