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头条新闻

外籍情侣驾车不料没电了 管员排忧解难获高赞誉

【字体: 打印
2021-02-18 17:37 市公安局

 

路管员帮助外国友人排忧解难

 

 

外国友人通过翻译器感谢警方

 

2月16日,三亚市公安局崖州分局崖城派出所路管员及时帮助外国友人排忧解难,收获点赞致谢。

当日17时许,崖城派出所路管员肖金养、林金德、周日亮、陈立文在225国道南山加油站附近路段巡逻时遇到一对外国友人向其招手求助。见状,路管员立即停车上前询问情况。

经使用翻译器了解得知,二人系一对情侣,来自哥伦比亚,当天驾驶电动车前往某景点游玩,不料返程时电动车电量耗尽,附近也没有可以充电的地方,情急之下便向路管员求助。

对此,路管员帮助外国友人将电动车推至约800米处的一个村庄,找到一户人家,向村民说明情况,经同意后给电动车充电。

1个小时后,电动车电量充好,外国友人对路管员的热心帮助点赞道谢,通过翻译器说道“非常感谢您,您是中国最好的警察!”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公安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公安局.政务
电话及传真:0898-88270061

主办:三亚市公安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33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