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头条新闻

挂着羊头卖狗肉 工程转包行骗术
李振超中队破获一起诈骗案

【字体: 打印
2021-01-21 15:19 市公安局

 

逯某被抓获

 

近日,三亚市公安局天涯分局新居派出所李振超行动中队破获1起诈骗案,1名犯罪嫌疑人被依法处理,涉案金额20万元。

2019年11月20日19时20分,新居派出所接到群众被人以工程项目转包的方式诈骗20万元的讯息后,李振超行动中队迅速展开调查,梳理线索,搜集相关证据,确定作案人系1名叫逯某的男子。之后,新居派出所对逯某进行网上追逃,并开展警务合作。2021年1月11日,逯某在省外落网,副所长刘云随后带领民警朱少敏、李振超将其押解回三亚。

经查,2018年5月,犯罪嫌疑人逯某自称是某公司法人代表,通过朋友介绍结识受害人,其向受害人谎称自己接到某酒店的一个装修工程项目,因经济拮据,便将谎称的承包工程以20万元的价格转包给受害人并签合同。2018年11月16日,受害人将20万元转包款汇入逯某名下账户,逯某收到钱款后便事无下文。受害人事后咨询得知,该装修工程并未承包给逯某。

目前,逯某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进一步办理中。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公安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公安局.政务
电话及传真:0898-88270061

主办:三亚市公安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33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