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头条新闻

真的假不了 假的也真不了 冒充警察干坏事 三亚公安绝不允许

【字体: 打印
2020-09-21 16:06 市公安局

周某忠指认用于作案的头盔

 

9月18日,三亚市公安局崖州分局南滨派出所薛日荣行动中队在崖城派出所的协助下,破获1起招摇撞骗案,1名冒充警察并伤害他人的犯罪嫌疑人被依法处理

9月17日22时36分,南滨派出所接到群众在南滨居兴滨路四巷1栋楼房内被1名冒充警察的男子打伤的警情后,薛日荣行动中队迅速前往了解情况,伤者送至崖州卫生院包扎治疗仔细勘查现场,调取相关资料,梳理线索,锁定了该男子名叫周某忠的身份信息和家住崖城村。在崖城派出所的协助下,对周某忠进行思想攻心,周某忠9月18日晚23时到公安机关投案。

经查,犯罪嫌疑人周某忠9月17日22时许在家中饮酒后骑车来到南滨居兴滨路四巷1栋楼房内找以前工作单位的负责人谈事,因不清楚该负责人所住的具体房号,周某忠便冒充便衣警察从二楼开始挨家挨户敲门,要求住户提供身份信息供其查看以此打探负责人的居住位置。周某忠在敲受害人隔壁房门时惊扰了受害人休息,受害人开门后对其询问,周某忠声称自己是警察正在查看住户的身份信息受害人对周某忠的身份表示怀疑,遂拉住其手并要求其提供工作证件,周某忠无法提供,便心虚准备溜走,在挣脱过程中,周某忠从兜里掏出钥匙击打受害人头部导致流血,周某忠随后慌忙逃走。

目前,周某忠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进一步办理中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公安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公安局.政务
电话及传真:0898-88270061

主办:三亚市公安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33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