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头条新闻

屋子干净了 女儿不见了
路管员找到送回家 母亲喜极而泣致谢

【字体: 打印
2020-06-04 09:42 市公安局

    62日,三亚市公安局崖州分局崖城派出所路管员帮助1名小女孩与家人团聚,获得真诚感谢。

当日下午1530分,崖城派出所路管员陈帅、黎俊雷、张树丰在崖城市场巡逻时接到1名群众上前求助称,1名年约4岁的小女孩在万通路路口与家人走散。接报后,路管员迅速赶到现场,为女孩擦拭眼泪,极力安抚其情绪,然后在周边寻找其家人。

随后,路管员又驾驶警车载着女孩继续寻找,当途经某旅租时,看到1名女子焦急地四处张望,经过询问与核实,该名群众周女士正是走失女孩的母亲。

经了解,周女士当时正在打扫旅租房间卫生,孩子在前台玩耍,待其打扫结束后,孩子已不见踪影。

见到孩子安然无恙,周女士喜极而泣,真诚向路管员道谢。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公安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公安局.政务
电话及传真:0898-88270061

主办:三亚市公安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33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