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头条新闻

情比天高 爱比海深 路途虽远 警民心近
路管员帮助老人排忧解难获谢

【字体: 打印
2020-05-26 10:21 市公安局

524日,三亚市公安局崖州分局崖城派出所路管员帮助1名老人解决电动车充电问题,获其真诚致谢。

当日晚20时许,崖城派出所路管员苏国仕、李启恩在微信朋友圈看到一段视频,视频显示1名老人在张家园路段正焦急的坐在路上,两名路管员随即赶赴现场了解情况。

现场中,这名老人坐在道路中间,身旁还停放1辆三轮电动车,路上不时有车辆经过,情形非常危险。路管员马上上前将老人扶至一旁休息。经了解,老人驾驶车辆电量耗尽,其下车查看后又因腿脚酸痛难以起身,遂坐在地上等待救助。

路管员试图联系老人家属,但其表示子女未在家中。对此,路管员与村委会工作人员取得联系,让老人坐在电动车后面,路管员则合力推行电动车前往近千米外的充电地点充电。

当三轮车电量充好、确定老人身体无碍后,路管员返岗继续工作。临别之际,老人对三亚公安的热心帮助诚挚感谢。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公安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公安局.政务
电话及传真:0898-88270061

主办:三亚市公安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33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