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头条新闻

三亚市公安局关于检举揭发 三亚市场经济领域违法犯罪线索的通告

【字体: 打印
2020-04-28 18:06 市公安局
     为维护三亚市社会经济秩序,结合我市公安机关打击各类经济犯罪的实际情况,市公安局决定开展“依法、诚实、守信经营,严厉打击经济领域违法犯罪”的专项行动,通告如下:  

    一、鼓励广大市民、游客积极检举、揭发市场经济领域的违法犯罪行为,特别是针对租赁、房地产、知识产权等行业领域存在的严重损害人民群众利益和企业正常经营的违法犯罪行为。举报线索一经核实有效,公安机关将给予奖励并严格保密举报人相关信息。  

    二、凡对举报人进行打击报复的,公安机关将严格依法惩处;对于包庇、窝藏犯罪嫌疑人的,公安机关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三、广大市民、游客和企业在进行市场交易活动中,应当选择正规的商家或公司,注意查看其证照、资质等相关材料和标的物,大笔交易应当签署相应合同,索要税务发票等凭证,妥善保存好相关转账凭证和记录。
  
    四、全体经营者、从业者务必依法、诚实、守信开展市场经济活动,三亚市公安机关将联合有关部门依法严厉打击违法犯罪行为。  

    举报地址:三亚市解放三路600号国税大厦七楼三亚市公安局经侦支队受立案管理中心  

    举报电话:莫警官17786929087;杨警官17330840801;办公室:0898-88680013  

    特此通告  
                                            
                                                                      
                                                          三亚市公安局   
                                                          2020年4月28日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公安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公安局.政务
电话及传真:0898-88270061

主办:三亚市公安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33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