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头条新闻

男子此举致百元蔬菜缩水十倍
周小卫中队联手警保队员擒之

【字体: 打印
2020-03-24 14:24 市公安局

313日,三亚市公安局天涯分局友谊派出所周小卫行动中队在警保联控队员的协助下破获1起盗窃案,依法处理违法行为人1名。

312日上午8时许,友谊派出所接到群众报案称,其在外贸路某餐馆门口处被盗1袋蔬菜。接报后,所长杨昊迅速指令周小卫行动中队赶到现场调查。

“我负责蔬菜采购和送货,每天按时给各餐馆送菜,我像往常一样把一家餐馆所需的土豆、洋葱、尖椒、青瓜、豆腐皮、包菜,总价将近230块钱吧,装在1个袋子里送了去,10多分钟后餐馆老板打电话说没看到菜,我回来一看菜不见了。”报案人描述道。

队员们了解情况后,仔细勘查现场,调取相关资料,发现作案人系1名过路男子,随后,队员们一方面走访排查,另一方面将该男子有关信息发至警保联控工作群中,要求密切留意作案人动向。

313日上午820分,周小卫行动中队接到警保联控队员报告称,作案人出现在友谊路段,队员们迅速出击将该男子依法控制并传唤回派出所接受调查。

经查,违法行为人徐某元在案发当日四处闲逛,当其途经外贸路某餐馆门口处时看到1袋蔬菜,其心起贪念趁人不备将蔬菜盗走后,以20元的价格出售给1名路人。

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的有关规定,三亚市公安局天涯分局依法对徐某元作出行政拘留15日、罚款1000元的处罚。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公安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公安局.政务
电话及传真:0898-88270061

主办:三亚市公安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33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