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头条新闻

坚决挤压非法旅租生存空间
三亚湾派出所对此亮剑

【字体: 打印
2019-11-04 11:10 市公安局

1028日,三亚市公安局天涯分局三亚湾派出所查处1起无证经营旅租案件,依法处理违法行为人1名。

当日晚22时许,三亚湾派出所民警杨宇在检查辖区酒店场所时,发现一家无经营许可证的旅租,杨宇随后依法将该旅租经营者李某波传唤回派出所作进一步调查。

经查,自201711月至今,李某波在辖区某酒店内利用业主房间擅自经营,以接待旅客入住的方式进行谋利,该旅租共有客房8间,每间每晚99元,该旅租未办理消防安全合格证、特种行业许可证等相关证件,属未获得公安机关许可擅自经营旅馆业的行为。

经询问,李某波对其无证经营旅租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的有关规定,三亚市公安局天涯分局依法对李某波作出行政拘留15日、罚款1000元的处罚,对非法旅租依法取缔。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公安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公安局.政务
电话及传真:0898-88270061

主办:三亚市公安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33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