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头条新闻

流浪的国兄盗窃手机
新风所让其不“流浪”

【字体: 打印
2019-10-22 09:34 市公安局

1015日,三亚市公安局天涯分局新风派出所陈人帅行动中队破获1起盗窃手机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追回被盗手机1部。

当日下午16时许,新风派出所接到市民高先生报案称,其停放在解放路某广场电动车前置物槽内的1部手机被盗。接报后,该所民警苏运正及陈人帅行动中队队员陈良立即赶赴现场展开调查。

经向高先生了解得知,当日下午1530分,其将电动车停放在广场某餐厅旁的电动车停车位,直到16时许就餐结束,才突然想起放在车内的手机没拿,当其返回时发现手机被盗。

苏运正在调取相关资料查看后发现,作案人是一名老年男子,其在作案后往和平街方向逃跑。经分析研判该男子的体貌特征,苏运正推断该男子极有可能是流浪人员,应该还会行走在路面上,随即通知陈人帅行动中队队员及街面警保联控队员留意关注并寻找该男子。

40分后,警保联控队员向队员陈良报告称,发现了该男子的踪迹,陈良迅速告知苏运正,然后二人在铁路中段某处将该男子抓获,当场缴获被盗手机1部。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国某强对其盗窃手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根据《刑事诉讼法》第82条的规定,三亚市公安局天涯分局依法对国某强刑事拘留。

目前,案件正进一步办理中。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公安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公安局.政务
电话及传真:0898-88270061

主办:三亚市公安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33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