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头条新闻

陈兄 你记住 狭路相逢公安胜
雅亮三亚湾再联手 两所共破吸毒案

【字体: 打印
2019-10-28 14:56 市公安局

1022日,三亚市公安局天涯分局雅亮派出所联合三亚湾派出所,在相关部门的协助下,破获1起涉毒案件,依法处理吸毒人员1名。

当日晚2050分,雅亮派出所三级路长曾步高在工作中发现一个名叫陈某雄的男子涉嫌吸毒后,在技侦部门配合下,迅速带领民警王华舟赶往该男子出现的吉阳区商品街大道某广场附近进行布控,在三亚湾派出所的协助下,陈某雄最后在一家奶茶店内落网。

经询问,陈某雄对其吸毒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在对陈某雄进行检测后,其结果呈吗啡阳性,浓度远高正常值。

据陈某雄交代,其自1993年开始吸食毒品,每天都要注射一次以上,曾有三次被公安机关强制隔离戒毒的违法经历。

根据《禁毒法》的有关规定,三亚市公安局天涯分局依法对陈某雄作出强制隔离戒毒2年的决定。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公安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公安局.政务
电话及传真:0898-88270061

主办:三亚市公安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33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