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头条新闻

李兄的脚步流浪天涯 相中了他人的手机
警保联控队员助力邢福科破盗案

【字体: 打印
2019-10-10 08:53 市公安局

107日,三亚市公安局天涯分局新居派出所邢福科行动中队在警保联控队员的协助下,成功破获1起盗窃手机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追回被盗手机1部。

当日下午1740分,新居派出所警保联控队员小陈在解放路与团结路交界处站岗时,看到有1名流浪汉正在某商行门前的1辆电动车附近不断徘徊,其四处张望,形迹十分可疑。很快,这名流浪汉在观察四周无人注意他后,其直接伸手将电动车前置物槽内的1部手机偷走,并准备逃跑,被眼疾手快的小陈当场控制,随后,小陈将此情况向邢福科报告,邢福科立即带领队员赶到现场进行处置。

在邢福科与队员们带着嫌疑人指认现场的过程中,恰好遇见被盗窃手机的群众从商行出来取回遗忘在电动车上的手机。当得知自己的手机被人偷走又很快被追回时,该市民竖起大拇指,为邢福科行动中队和警保联控队员点赞!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李某君对其盗窃他人手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据李某君交代,其在三亚流浪,因身上无钱吃饭,途径案发现场时,发现停车位上的1辆电动车的前置物槽内放有1部手机,便心起贪念将手机偷走,在其准备将手机关机时,被警保联控队员当场控制。   

根据《刑事诉讼法》第82条的规定,三亚市公安局天涯分局依法对李某君刑事拘留。

目前,案件正进一步办理中。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公安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公安局.政务
电话及传真:0898-88270061

主办:三亚市公安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33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