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头条新闻

净化辖区社会治安环境 凤凰派出所一天连查三起涉毒案件

【字体: 打印
2019-09-28 10:30

923日,三亚市公安局天涯分局凤凰派出所牢固树立打攻坚战、持久战的禁毒理念,在一天之内连查3起涉毒案件,净化辖区社会治安环境,确保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双提升”。

据了解,凤凰派出所三级路长辛宇航为巩固提升禁毒效果,遏制毒品问题发展蔓延,结合辖区的实际情况,将社区走访与治安巡逻有机相结合,切实加强吸毒人员登记和管控工作,在辖区内集中开展了吸毒人员排查登记和管控专项行动。

当日晚20时许,凤凰派出所在工作中获得线索,1名吸毒人员彭某平出现在辖区内的家中。辛宇航立即指派副所长杨永刚带领民警何仁锋、杨林及辅警陈运亮赶到其家中,将彭某平依法传唤回派出所接受调查。经检测,彭某平结果呈吗啡阳性。经查,彭某平曾因吸食毒品被行政拘留1次,社区戒毒3次,强制隔离戒毒4次。

当日晚22时许,凤凰派出所在工作中又获得2条线索,2名吸毒人员杨某飞和张某雄分别出现在辖区内。杨某飞曾因吸毒,于201611月被行政拘留15日,并责令其在社区戒毒。在社区戒毒期间,杨某飞因严重违反社区戒毒协议,多次拒不配合逃避尿检。张某雄曾因吸毒,于20186月被行政拘留15日,并处罚款1000元,并责令其社区戒毒,但张某雄拒绝签订社区戒毒协议,且3次告诫均未配合尿检。随后,该所副所长杨永刚继续带领颜文志、杨林将吸毒前科人员杨某飞和张某雄依法传唤回派出所接受调查。

经询问,彭某平、杨某飞和张某雄分别对上述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根据《禁毒法》相关规定,三亚市公安局天涯分局依法对违法行为人彭某平、杨某飞、张某雄三人分别作出强制隔离戒毒2年的决定。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公安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公安局.政务
电话及传真:0898-88270061

主办:三亚市公安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33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