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图片新闻

暖!一轿车晚高峰抛锚路中央,你推车的样子,真帅!

【字体: 打印
2022-01-30 16:50 市公安局


当你在路上遇到困难的时候

三亚交警总会在第一时间出现

全力为你护航!

    1月28日18时40分许,三亚交警吉阳大队路管员林天年、顾运承在迎宾路八小路口开展晚高峰日常勤务,这时,突然发现直行绿灯亮起,一辆小型普通客车却依然停滞不前,导致跟在该车后面的车辆纷纷绕道行驶,影响了该路段车辆的正常通行,二人立即上前了解情况。

    经现场了解,该车辆行至此处突发故障,导致无法继续前行。


    考虑到正值交通晚高峰,该路段车流量较大,如不及时处置,极易出现大面积拥堵和事故的发生,为确保过往车辆的安全,林天年、顾运承立即上前帮助驾驶人将故障车辆推移到前方安全区域,并协助驾驶人联系车辆维修工,及时消除了道路安全隐患。

    对于三亚交警的热心帮助,驾驶人再三表示感谢。交警路管员提醒其要注意定期给车辆做好保养检查,防止再次出现类似故障。

为交警蜀黍点赞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公安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公安局.政务
电话及传真:0898-88270061

主办:三亚市公安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33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