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图片新闻

三亚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暨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二次
(扩大)会议

【字体: 打印
2021-03-16 09:29 市公安局

 

3月14日上午,三亚市公安局在市委党校大礼堂,召开全市公安机关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暨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二次 (扩大)会议。会议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政法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和重要训词精神,全面落实全国、全省、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精神,以及全国、全省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就全市公安队伍教育整顿进行动员部署。省公安厅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厅长、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指导组组长穆克瑞到会指导。省公安厅党委委员、三亚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市局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王东作动员部署讲话。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吴毅出席会议。会议由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市局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徐冰同志主持。

 

会前,全体参会人员集中观看了三亚市公安局警示教育片《警钟》。

 

 

穆克瑞组长指出,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希望三亚市公安局充分认识开展公安队伍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自觉把这一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并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

 

 

  会议指出,全市各级公安机关要高度重视,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充分认识此次教育整顿是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的要求,是实现第二个百年战略目标的要求,也是公安机关服务保障三亚在自贸港建设中争当排头兵打造新标杆的要求。

  会议强调,本次教育整顿的目标是打造一支政治过硬、业务过硬、纪律作风过硬的三亚公安铁军,要突出抓好筑牢政治忠诚、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弘扬英模精神“四项任务”。

  会议要求,各级公安机关要加强组织领导,层层成立领导机构,研究细化方案加强指导督导,以整顿促工作,确保教育整顿取得实效。  

  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四级以上高级警长、副科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了会议。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公安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公安局.政务
电话及传真:0898-88270061

主办:三亚市公安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33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