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图片新闻

高速路上小货车货物冒烟起火 三亚交警与热心群众携手除患

【字体: 打印
2021-01-07 10:38 市公安局

 

路管员清理现场

 

2021年1月5日,三亚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路管员与热心群众快速处置1起高速公路货车货物起火火情,有效避免群众财产损失,收获满满谢意。

当日14时50分,交警崖州大队飞鹭中队中队长阮志刚带领路管员洪德友、林芬、钟明勤正在225国道渔港互通执勤时,发现高速公路上有火情,当即驾驶警车赶到现场,将情况上报交警指挥中心,拨打119电话。

现场中,小货车司机及搬货人员已将货物搬下慢车道,部分货物已被烧着冒起浓烟。见状,路管员立即分工协作,林芬负责设置警示标志,做好安全防护,洪德友负责引导分流车辆,快速恢复道路交通,同时迅速将完好的货物搬移至应急车道上,对着火物件进行隔离,不让火势继续蔓延,减少过火面积,利用灭火器进行灭火。途经该路段的车辆辽A W***4驾驶人见状也热心协助交警路管员灭火,整个火情从发现到扑灭仅用时15分钟。由于处置及时,所幸未造成重大损失。

经了解,小货车司机拉载价值约1万元的家具,途经该路段时,后方车辆司机告知其车内物件冒烟,小货车司机便停车将货物搬下车。

随后,小货车司机对交警路管员和热心群众的及时帮助化险为夷深表感谢。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公安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公安局.政务
电话及传真:0898-88270061

主办:三亚市公安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33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