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图片新闻

沙滩散步丢手机 路管尽力去寻找
失物最终回身边 群众登门道感谢

【字体: 打印
2021-01-13 09:57 市公安局

手机物归原主

 

2021年1月11日,三亚市公安局天涯分局三亚湾派出所路管员对遗失手机的群众提供及时帮助,优质的服务让群众心里深受感动,失主在拿回失而复得的手机后到派出所向路管员真诚致谢。

1月3日9时许,三亚湾派出所接到群众田先生在三亚湾路某小区对面沙滩散步时不慎遗失手机、需要警方帮助的警情后,路管员许瑞、纪新坤立即前往现场询问情况。

经了解,田先生与爱人早上在沙滩散步不慎遗失手机,已经找了1个多小时,因手机内有病历资料等信息,故向警方求助。对此,路管员安抚二人焦虑情绪,然后尝试与群众家人联系,让其查找设置手机有关模式。经努力,路管员查出手机位于附近一处人口居住密集的区域。对此,许瑞等人一边寻找,一边给尚未关机的手机发送短信,希望捡拾手机者归还,并提醒田先生在附近张贴寻物启事。

1月11日上午,田先生来到派出所找到许瑞,告知捡拾者的家人在看到信息后已将手机归还,特向路管员的热心帮助表示诚挚感谢。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公安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公安局.政务
电话及传真:0898-88270061

主办:三亚市公安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33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