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图片新闻

六旬老人外出落水寒意袭人 飞鹭队员及时救助暖人心脾

【字体: 打印
2021-01-12 10:59 市公安局


 

 

飞鹭队员及时将落水老人救起

 

2021年1月10日,三亚市公安局飞鹭支队队员及时将1名落水六旬老人救起,收获满满谢意。

当日10时28分,飞鹭支队月川中队接到1名年约60岁的老人在榕根桥下落水的讯息后,队员王小飞、林波健、王海泽3分钟赶往处置,并根据现场1名群众的指引下来到河边,只见1位身材瘦小的老人躺在离岸边约3米处的河水里,其用手勉强支撑着坐在水里。

想到河水冰冷刻骨,飞鹭队员王海泽立即下水,跑到老人身边一把将其抱起,见老人身体一直颤抖,说不出话,王海泽、林波健两人赶紧将老人抱回岸上,并将老人放在有阳光照射的路边,以暖和其身体,减轻寒冷感。此时,月川派出所路管员也赶来现场协助。

由于与老人言语支吾,沟通不畅,队员们未能了解有效信息,但飞鹭队员在河边找到老人的衣物和一个包。飞鹭队员随即给老人披上干净的衣物,并从包里找到老人的手机,与其家人取得联系告知情况。

10多分钟后,老人的家人匆匆赶来,经询问,老人就住在附近,因其独自外出,家人并未察觉。之后,老人被家属领回。临别时,老人家属对三亚公安的及时救助表示感谢。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公安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公安局.政务
电话及传真:0898-88270061

主办:三亚市公安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33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