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图片新闻

情侣旅拍婚纱照 坐车不慎丢行李 路管帮忙有喜讯 失而复得暖人心

【字体: 打印
2020-11-13 19:54 市公安局

 

路管员了解情况

 

11月11日三亚市公安局吉阳分局吉阳派出所路管员帮助群众找回遗失行李箱获得诚挚感谢。

当日1436分,吉阳派出所接到群众在亚龙湾路某小学附近下车时不慎将行李箱包遗落在公交车上急需帮助寻找的警情后,三级路长樊弘伟立即指派路管员姚海光蔡殖聪、罗富强等人前往现场处置。

我们到三亚旅游拍婚纱照,从海棠湾乘坐公交车到这里,因为太累了,就在车上睡着了,下车就忘拿行李包了,包里有首饰衣服等等。报警人说道。

路管员安抚群众情绪,详细了解情况,在得知公交车刚离开不久后路管员立即带着群众驾驶警车前往公交车调度点咨询然后与司机取得联系告知情况,确认群众遗落的行李箱包仍在车上,路管员又带领报警人赶往约定地点取回物品。

当失主拿回完好无损的物品后,对路管员的热心帮助深表感谢。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公安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公安局.政务
电话及传真:0898-88270061

主办:三亚市公安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33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