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图片新闻

号码没买成 钱款也没退 闹心
路管伸援手 为民解忧愁 暖心

【字体: 打印
2020-11-24 11:45 市公安局

 

近日,三亚市公安局崖州分局南山派出所路管员为民排忧解难,帮助群众追回2100元钱款,获得诚挚感谢。

11月21日11时许,南山派出所接到群众郝先生在网上购买手机号码过程中遇到商家不退还自己的2100元钱款的警情后,三级路长林学山立即安排路管员陈仁第一时间与郝先生取得联系询问情况。

经了解,郝先生最近想要购买较好的手机号码,便上网浏览相关网站和店铺,当其浏览1家店铺时,1个自称是该店铺客服的人加上郝先生微信,郝先生询问2个手机号码的价格,但该客服一直未回消息,郝先生便将其删除。

19日13时30分,该客服又添加郝先生微信,双方在手机号码的费用等方面进行交流,郝先生于20日21时许确定要购买的手机号码,价格为2100元,郝先生给对方发送开户信息及收货地址,并转账2100元,对方表示将在次日发货,但郝先生在21日联系不上对方,情急之下便报警求助。

随后,路管员梳理线索,多方咨询,约4个小时后,终于与该商家取得联系说明情况,告知对方如不能按时发货,就应该退款。经过动之以理晓之以情后,商家积极配合工作,于21日16时30分先给郝先生退款500元。路管员继续跟进该事宜,22日12时许,郝先生又收到1600元退款。

“2100元都已经收到了,非常感谢你们,警察同志!”郝先生在收到全部退款后,对南山派出所为民排忧解难之举真诚致谢和点赞。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公安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公安局.政务
电话及传真:0898-88270061

主办:三亚市公安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33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