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图片新闻

热心服务解困难 疏导交通除隐患
飞鹭队员为群众换轮胎获谢

【字体: 打印
2020-10-09 12:51 市公安局

 

飞鹭队员帮助换胎


   10月5日,三亚市公安局海棠分局飞鹭大队队员帮助群众更换轮胎,及时疏导交通,避免交通堵塞,获得诚挚感谢。

当日中午12时40分,海棠分局飞鹭大队队员王世、冯海光、王亚应在海棠北路巡逻途经某酒店时,发现1辆汽车正打着双闪灯停靠在路边,导致路面通行不畅,引起轻微堵塞。见状,飞鹭队员立即上前询问情况,得知该车行驶途中发生爆胎。

为确保道路安全畅通,飞鹭队员在安抚群众情绪后,立即分工协作果断处置,王世、冯海光引导后方车辆注意避让积极疏导,王亚应详细了解车况,协助驾驶员更换轮胎。

很快,车胎更换完毕,群众对飞鹭队员的热心帮助深表感谢。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公安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公安局.政务
电话及传真:0898-88270061

主办:三亚市公安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33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