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图片新闻

誓将为群众服务做到极致 三亚湾所送证举动受民爱

【字体: 打印
2020-10-02 10:58 市公安局

 

警方将证件送到居民手中

 

 

10月1日,三亚市公安局天涯分局三亚湾派出所民辅警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全力开展便民服务,获得群众感谢和点赞。

国庆和中秋“双节”来临前夕,三亚湾派出所教导员陈国钰在工作中发现辖区有不少在外上学的学生、务工暂住人员以及个别行动不便的老人面临身份证即将到期、丢失、损坏,但却因上学(班)时间与派出所正常办公时间同步,或不方便来到派出所等因素制约。对此,陈国钰安排人员在到辖区开展工作时顺便发放户籍民警的警民联系卡,告知群众如有办证及其他户籍业务类的需求,可以电话预约办理。

10月1日上午,辖区居民与户籍民警许芮联系,表达了自己想利用长假空闲时间领取身份证的诉求,许芮马上放弃休息时间赶到单位为居民领取了证件。

10月1日中午,三亚湾派出所辅警卢传玉和张书森利用休息时间,将刚办好的居住证送到辖区居民手中,当群众得知他们的来意后,说出“三亚警察为民服务好样的”话语表示感谢和点赞。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公安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公安局.政务
电话及传真:0898-88270061

主办:三亚市公安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33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