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图片新闻

七旬老人初来乍到迷了路
路管员及时救助帮找家人

【字体: 打印
2020-10-04 20:02 市公安局


 

 

老人回到家人身边

 

10月1日三亚市公安局海棠分局林旺派出所路管员帮助迷路老人找到家人,获得诚挚感谢。

当日上午9时30分,林旺派出所接到1名70多岁的老人在仲田水库旁的一处庄园附近迷路的警情后,路管员麦昆伦立即赶往现场处置。

经了解这名老人刚搬到林旺镇,对当地道路不熟悉,早上出门散步后记不清回家的路,且未携带现金和手机内心十分焦急。麦昆伦暂时将老人带回派出所安置,一边安抚老人的情绪,一边从只言片语中梳理线索,尝试查找老人居住的具体地址和其家人的联系方式。

经过不懈努力,路管员查出老人的家属居住在某村,并与其取得联系告知情况。

不久,老人家属到派出所认领看到老人安然无恙,对三亚公安的暖心救助之举深表感谢。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公安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公安局.政务
电话及传真:0898-88270061

主办:三亚市公安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33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