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图片新闻

“你们太负责了 我以为电视上才这样” 路管帮忙找眼镜 游客感动吐心声

【字体: 打印
2020-09-11 19:34 市公安局

警方帮游客查找失物

 

 

微信截图

 

 9月9日,三亚市公安局崖州分局南山派出所路管员帮助游客找回遗失眼镜,获得满满致谢。

当日晚18时许,南山派出所接到游客王女士求助称,其在景区遗失1副价值600余元的眼镜,请求帮助找寻。路管员何玉文、符美得、易辉迅速赶到现场处置。

经了解,王女士与男友到三亚拍摄婚纱照,当日去景区游玩,不慎遗失眼镜,自己寻找许久未果。为尽快帮助王女士找回眼镜,结合其提供的线索逐一找寻但未果。天色渐暗,两名游客表示对找回眼镜不报太大希望,决定先返回市区,但路管员依然不放弃寻找。

19时30分,细心的路管员发现1名女子捡到了王女士的眼镜,并跟随旅行团返回市区。路管员通过查询,与捡拾者取得联系告知情况,该眼镜最终被放在市区某旅租前台。

22时许,王女士拿回失而复得的眼镜,对路管员热心帮助表示感谢并说道:“你们人太好了,感谢你们南山所全体警官,你们真的太负责任了,我以为电视上才这样!”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公安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公安局.政务
电话及传真:0898-88270061

主办:三亚市公安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33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