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图片新闻

为人莫做“盔”心事 心存敬畏守法律
焦学良中队破案擒贼

【字体: 打印
2020-09-09 10:44 市公安局

违法行为人符某球指认被盗头盔


9月3日,三亚市公安局吉阳分局大东海派出所焦学良行动队破获2起盗窃案,依法处理违法行为人1名,追回头盔2顶

8月26日19时许,大东海派出所接到群众放在榆亚路某商场停车场电动车上的1顶头盔被盗的警情后,焦学良行动迅速前往现场勘查,调取相关资料,发现作案人系1名送餐男子通过追踪,队员们逐渐锁定该男子的身份信息和联系方式,依法将其传唤。

经查,违法行为人符某球送餐时在某商场停车场看见1辆电动车上有1顶头盔,其想到未佩戴头盔出行容易被查,便贪念顿生趁人不备实施盗窃。此外,符某球在春光路小区盗窃1顶头盔。

目前,符某球被依法处以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公安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公安局.政务
电话及传真:0898-88270061

主办:三亚市公安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33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