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图片新闻

五岁小男孩高烧晕倒紧急 路管员快速送医转危为安

【字体: 打印
2020-09-21 16:11 市公安局

 

路管员将小男孩安全送达市妇幼保健院

 

9月19日,三亚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路管员及时将患病男童送到医院救治,获得真诚致谢。

当日晚18时02分,吉阳交警大队田独中队路管员董小赛、罗权在田独转盘岗疏导交通时接到交警指挥中心指令称,有1名小男孩在田独卫生院发高烧晕倒,急需警方帮忙寻找出租车转往市区医院。

接到指令路管员立即赶到卫生院,只见2名女子站在雨中左顾右盼焦急等待,二人见到路管员喜出望外

经了解,群众准备急着将孩子送里的医院但此时恰逢雨天无法找到出租车,情急下便报警求助。

看着年约5岁的小男孩躺在奶奶的怀里,满脸通红董小赛当即将情况上报岗长符武跃,符武跃边请求交警指挥中心协助沿线绿波保障,边驾驶自己的私家车赶到卫生院接上男孩及家人,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打着双闪灯快速行驶,将小男孩安全送达市妇幼保健院。

看到孩子得到及时救治,路管员放心返岗。临别时,男孩的家人十分感动地对路管员的雪中送炭之举连声道谢。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公安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公安局.政务
电话及传真:0898-88270061

主办:三亚市公安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33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