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图片新闻

用我点滴付出 换您钱袋安全
鹿回头派出所开展“反诈”宣传活动

【字体: 打印
2020-09-09 09:55 市公安局

 

鹿回头派出所女子巡逻队

胡江红及队员现场宣传

 

9月7日,三亚市公安局吉阳分局鹿回头派出所女子巡逻队深入辖区开展预防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为贯彻落实市局党委指示精神和分局党委工作部署,增强群众防骗能力,鹿回头派出所所长胡江红结合辖区实际情况,于当1830分带领女子巡逻队深入辖区街道、商铺开展“反诈”宣传。

活动中,胡江红及队员居民、商家详细介绍冒充公检法人员等电信网络诈骗的种类和特点列举典型案例,深入浅出地向群众讲解诈骗分子的伎俩,以及识骗、防骗的方法,耐心接受群众咨询,告知群众在看到陌生短信发来的验证码、链接时要保持高度警惕,切勿点击陌生网址,不轻易透露个人和家人的身份证号、银行卡、密码等信息。

此次活动,鹿回头派出所共出动警力15人,发放“反诈”宣传材料150余份,进一步提高群众的防骗意识,以实际行动营造“宣传防范全覆盖、防骗意识人人有、反诈人人有责”的良好社会氛围。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公安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公安局.政务
电话及传真:0898-88270061

主办:三亚市公安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33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