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图片新闻

四岁女童与家人走散路边啼哭不停
飞鹭队员及时出现送其回妈妈怀抱

【字体: 打印
2020-06-21 10:37 市公安局

飞鹭队员安抚小女孩


 

飞鹭队员将小女孩送至妈妈身边

 

6月19日,三亚市公安局飞鹭支队队员帮助1名走失女童与家人顺利团聚,获得好评感谢。

当日晚18时51分,飞鹭海月中队队员符进忠、蓝召祥接到1名年约4岁的女童在三亚湾路某广场走失的警情后,仅用约3分钟的时间赶到现场处置。

现场中,小女孩满脸泪痕,紧握双拳。飞鹭队员迅速和1名热心群众进行安抚。

“小朋友,你不要害怕,我们是警察叔叔,会帮你找到妈妈和姥姥的……”符进忠一边擦拭女童的泪水,一边轻声地说道。

很快,女童情绪稳定,飞路队员在周边展开走访询问。恰逢此时,1名女子报警称其女儿走失,时间、地点、体貌特征均与该女童相符,符进忠等人获悉后随即与女子取得联系。

几分钟后,一名女子匆忙赶到现场,一把抱住孩子,小女孩也哭喊出“妈妈”的话语。经核实确认后,飞鹭队员将女童交与其母,叮嘱该女子妥善照顾好孩童,女子对队员们的悉心照料和暖心举动表达诚挚感谢。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公安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公安局.政务
电话及传真:0898-88270061

主办:三亚市公安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33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