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图片新闻

游客只顾看风景 不知何时丢背包 艺霏中队冒雨查 完好寻回获点赞

【字体: 打印
2020-06-18 09:19 市公安局

游客姚女士找回背包


    6月16日,三亚市公安局吉阳分局鹿回头派出所王艺霏行动中队帮助游客找到丢失物品,获得真诚道谢。

当日中午11时许,鹿回头派出所接到广东游客姚女士求助称,其与朋友租赁1辆共享汽车,然后驾车游玩,停放在鹿回头景区停车场,之后两人前往其他景区游玩,中途发现背包不见,包内有现金和证件等物品。接报后,王艺霏行动中队安抚失主的情绪,仔细了解其行驶路线、到过地点,综合梳理分析,判断背包极有可能遗失在车内。

随后,王艺霏带领林虎、黄景德等队员前往景区停车场调查,冒雨查找车牌号为琼BE**87的汽车,终于找到租赁车辆,然后在后排座位上发现了1个双肩背包。经失主确认,该包正是遗失物品。王艺霏随即与租车公司积极联系,最终成功将包取出。

不久,姚女士来到派出所,在核实无误后,王艺霏将背包完好无损交还。姚女士对三亚公安高效的办事效率表示诚挚谢意。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公安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公安局.政务
电话及传真:0898-88270061

主办:三亚市公安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33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