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图片新闻

买票景区玩 不料手链失
路管倾情帮 冒雨寻回它

【字体: 打印
2020-06-15 19:35 市公安局

 

路管员将手链归还李女士

 

6月14日,三亚市公安局崖州分局南山派出所路管员冒雨帮助1名群众找回丢失物品,获得真诚感谢。

当日中午12时许,南山派出所接到群众李女士在某景区门口丢失1条手链的警情后,三级路长林学山立即安排路管员韦礼棚、符美得、吴喜龙等人赶赴现场处置。

“我来这里玩,买完门票去了一趟洗手间,回来就发现手链没了,我记得下车的时候手链好像还在手里,怎么就不见了呢,真是急死人了!”李女士说道。

天空中正下着雨水,但路管员得知情况后不怕身上的衣服被淋湿,马上分成两组,一组沿失主走过的路线冒雨寻找,另一组查看相关资料。经仔细观察,李女士在购票时,手链就已不在手中,路管员推断,丢失手链极有可能在停车场,遂立即通知在外寻找的吴喜龙先期赶赴该处,韦礼棚、符美得随后赶到一起找寻。

经过不懈努力,吴喜龙等人在停车场的一处花卉旁边找到了物品。手链虽已被雨淋湿,但完好无损。李女士在拿到失而复得的手链后,高兴地跳了起来,向路管员冒雨寻物的举动表示由衷感谢。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公安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公安局.政务
电话及传真:0898-88270061

主办:三亚市公安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33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