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图片新闻

世事无常 人生很长 且行且珍惜
路管员及时挽救轻生者性命获谢

【字体: 打印
2020-05-22 10:40 市公安局

 

救助现场

 

520日,三亚市公安局天涯分局友谊派出所路管员及时出警挽救1名轻生女子生命,获其家属真挚谢意。

当日凌晨2时许,友谊派出所接到有人在某旅租房间内服用安眠药轻生的警情后,路管员杨磊、林鸿敏迅速赶到现场处置。

现场中,1名女子正安静地躺在床上,其床头桌上放有1个空药瓶。杨磊试图将女子唤醒,但未见其回应,随即拔打120急救电话。据该旅租工作人员描述,其在凌晨150分接到1个陌生电话,对方称系该女子的家人,告知这名女子正在房间准备轻生。工作人员立即敲门查看,看到无人响应后便使用备用钥匙打开房门,发现女子已躺在床上意识模糊。

120救护车到达现场后,路管员立即协助医护人员将该女子送往医院救治。经医生检查,该女子服用药物过量将危及生命,所幸抢救及时,现已脱离生命危险。

经了解,该女子患有抑郁症,519日,其朋友驱车从海口送其到三亚散心,当晚,女子与家人通话时产生轻生念头,之后便失去联系,其家人急忙与酒店取得联系。

不久,女子家人赶到医院,看到其平安无恙后,对路管员及时帮助表达真挚感谢。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公安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公安局.政务
电话及传真:0898-88270061

主办:三亚市公安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33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