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图片新闻

万元现金凭空消失 恩宏出手来破“盗案”
峰回路转钱财找到 记忆偏差虚惊一场

【字体: 打印
2020-05-22 10:39 市公安局

 

行动队员与大妈的朋友(报警人)合影

 

518日,三亚市公安局吉阳分局大东海派出所刘恩宏行动中队破获1起“盗窃案”,成功帮助群众找回“被盗”的1万元现金,获得群众感谢。

516日早732分,大东海派出所接到群众报案称,其放在海韵路家中密码箱里的1万元现金被盗。接报后,刘恩宏行动中队马上前往了解情况,仔细勘查现场,深入走访摸排,细致查看相关资料,均未发现可疑人员进出,种种迹象表明并非盗窃案。

为尽快找到1万元现金,经进一步询问情况,得知失主曾在16日当天将包裹寄回四川老家,刘恩宏推断钱财极有可能误装在包裹内。18日,当失主回到老家后,在队员们的指导帮助下,其终于在一件衣服的口袋内找到了“被盗”的现金,原来,失主在收拾衣物时误将钱款放在衣服内而非密码箱中,这起“盗窃案”成功告破。

事后,该群众对三亚公安全力办案、提供帮助的举动表示感谢和赞扬。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公安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公安局.政务
电话及传真:0898-88270061

主办:三亚市公安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33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