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图片新闻

回家路上暖心不孤单 
新居派出所为群众架起团聚桥梁

【字体: 打印
2020-05-17 20:49 市公安局

 

民警将车票和食物递给张先生

 

514日,三亚市公安局天涯分局新居派出所民警为1名被盗物品的群众购票回家,获其诚挚感谢。

当日下午1557分,新居派出所接到群众张先生在某酒店附近游玩时手机被盗的警情后,迅速受理此案详细询问情况。当民警得知张先生想返回外省老家却因经济拮据和手机被盗无钱买票时,马上将其情况报告给所长曹洋。曹洋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对张先生的情绪进行安抚,表示将尽力查找手机,然后安排人员尝试与张先生的家人联系,在了解到其姐姐身在广东深圳后,结合事主的实际情况,曹洋拿出300元现金交给民警为张先生购买火车票回家。

当日晚19时许,张先生在民警的护送下安全到达火车站并在窗口顺利购票。随后,民警又为其购买面包、矿泉水等物品供其路上饮食。临别之际,张先生对三亚公安帮助其回家的暖心之举表示真诚感谢。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公安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公安局.政务
电话及传真:0898-88270061

主办:三亚市公安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33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