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图片新闻

壮哉我“双打”行动队 美哉我行动队长
人虽更换志从未改 登上一山再攀一峰

【字体: 打印
2020-05-22 10:37 市公安局

 

新老行动队长交接仪式


赵建赠所长召开行动队工作推进会

 

520日,三亚市公安局吉阳分局月川派出所召开双打行动工作推进暨新老行动队长交接会议。

会议伊始,吉阳分局局长夏春雨电话表示对月川派出所民警林志辉自去年520日至今一年来担任“双打”行动队队长表示祝贺,对其带领队员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他热爱行动队、以行动队为荣深表欣慰,同时向新任行动队队长李肖楠提出工作要求,希望其将行动队的优良传统传承下去,尽快进入角色,争取更大的成绩。

会上,所长赵建赠宣布李肖楠同志任该所新任“双打”行动队队长,总结自去年开展双打行动以来,林志辉及其队员攻坚克难、捷报频传,陆续侦破一系列盗窃电动车和摩托车案件,抓获一批违法犯罪人员,打掉数个盗窃团伙,为月川派出所争得荣誉。李肖楠同志接棒后,应再接再厉,发扬光荣传统,要以如履薄冰的意志、百折不挠的精神、勇往直前的态势强化打击违法犯罪力度,争取再出战果、再立新功。

“过去的一年里,是我人生中最难忘的一段岁月,也是我事业上最宝贵的一段经历。我从去年520日担任行动队的队长,如果说工作中取得了一些成绩,这归功于市局、分局党委的决策部署,离不开与我合作共事的同事和队员们的鼎力支持、通力合作。今年4月,新老行动队队长的工作就交接了,说实话,我在行动队工作中与大家结下了深厚的感情,对行动队有感情,舍不得,我十分珍惜,我要干满一年再做交接,如今,已经一年整了,借此机会,我向关心、支持、理解、信任和帮助我的各位战友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队长虽换、行动队的初心和志向不换,我相信李肖楠同志带领的行动队会全力以赴打击违法犯罪,保护人民平安!”林志辉感言道。

李肖楠发言时表示,“双打”行动队是一个有素质、有能力、有战斗力的群体,是一个讲团结、讲大局、讲奉献的群体。其能成为这个优秀群体中的一员,内心感到荣幸和敬畏。在今后的工作中,他将竭尽全力,认真履行职责,按照上级要求和部署,努力把工作做好,为百姓安全保驾护航。

会后,赵建赠组织李肖楠行动队对近期案件进行梳理,查找线索,争取再创辉煌。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公安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公安局.政务
电话及传真:0898-88270061

主办:三亚市公安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33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