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图片新闻

校园电动车神秘消失
林志辉中队出手抓住偷车贼

【字体: 打印
2020-05-17 20:50 市公安局

郑某红被抓获

 

516日,三亚市公安局吉阳分局月川派出所林志辉行动中队破获2起盗窃案,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追回电动车1辆。

当日中午11时许,月川派出所先后接到两所学校的宿舍区被盗电动车的警情后,林志辉行动中队队员吴健隆、陈运挥等人闻警而动迅速分组调查,仔细勘查现场,对相关资料深入分析,发现2起盗窃案的作案人为同1名男子。经对该男子的轨迹进行追踪,判断其极有可能在河东路某广场附近落脚,于是,队员们对该区域大量走访摸排,最终于当日晚18时许发现作案人行踪,果断出击将其抓获。

经查,犯罪嫌疑人郑某红分别于515日下午14时许和516日凌晨2时许在两所学校的宿舍区将2辆电动车(总价5800元)盗走,郑某红将其中1辆电动车以400元人民币的价格销赃。

目前,案件正进一步办理中。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公安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公安局.政务
电话及传真:0898-88270061

主办:三亚市公安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33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