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图片新闻

一封特殊的“情书”
承载着学子对人民忠诚卫士满满的爱

【字体: 打印
2020-04-02 12:15 市公安局



“情书”(一)



“情书”(二)

 

330日,鲁迅中学高三学子向红沙边防派出所送来一封特殊的“情书”,向该所在防疫期间为学生提供安全保障真诚致敬。

沧海横流显本色,危难时刻见初心。疫情防控期间,红沙边防派出所全体人员奋战在抗疫一线,舍小家为大家,与新冠肺炎展开斗争。为还学生一个安全、干净的环境,他们通过学校与家长及学生取得联系,大力宣传防疫知识,告知孩子做好勤洗手等防护措施,提醒学生警惕使用手机上网课诈骗的情形,还建议校方做好教室食堂消毒清洁、开学演练等工作。

该所点滴不凡的举动,深深印在学子们的眼中,他们视该所人员为“英雄”,为感谢人民警察不畏艰难抗击疫情,鲁迅中学高三学子向该所特意送来“情书”致谢,信中的字里行间,透露着学子们对人民警察辛勤付出的感谢之情。

“学生们写的字,让我们全体人员喜悦、感动、温暖,增添了我们在防疫期间做好本职工作的信心和决心,我们一定坚决打赢这场战‘疫’,全力保护我们身后的人民群众。”红沙边防派出所所长杨昌彪坚定的说道。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公安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公安局.政务
电话及传真:0898-88270061

主办:三亚市公安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33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