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图片新闻

云想衣裳花想容 她想当贼想去偷
林志辉中队快速破获盗窃电动车案

【字体: 打印
2020-04-02 12:13 市公安局

 

张某婷指认赃物

 

326日,三亚市公安局吉阳分局月川派出所林志辉行动中队仅用1个多小时的时间快速破获1起盗窃案,依法处理违法行为人1名,追回电动车1辆。

当日上午942分,月川派出所接到群众报案称,其停放在某建材城附近1辆时价3700元的电动车被盗。接报后,所长赵建赠立即安排林志辉行动中队进行调查。

林志辉、孙国湘、李传辉等人到达后,仔细勘查现场,调取相关资料,发现作案人系1名女子,其在盗窃得手后将车骑往河东路方向。经进一步观察作案人体貌特征,队员们逐渐确定该女子系某建材城的工作人员,并于当日上午1056分成功将其抓获。

经查,违法行为人张某婷看见1辆电动车后心起贪念趁人不备实施盗窃。警方已顺利将车追回。

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的有关规定,三亚市公安局吉阳分局依法先行对张某婷作出行政拘留15日、罚款1000元的处罚,待被盗电动车估价后再作进一步处理。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公安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公安局.政务
电话及传真:0898-88270061

主办:三亚市公安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33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