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图片新闻

我与时间拼命赛跑 只为您生命争分夺秒
交警路管员快速护送群众就医获谢

【字体: 打印
2020-03-24 14:25 市公安局

 

路管员搀扶童先生送往医院

 

320日,三亚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路管员及时护送1名患者到医院急救,获其真挚谢意。

当日上午930分,群众童先生来到交警崖州大队向值班人员求助称,其喘气困难,头冒虚汗,且身上未带手机,急需帮助。路管员苏文武、冯家壮见到童先生神情痛苦,口中不时有白沫吐出,立即帮其拨打120急救电话。

时间就是生命,考虑到童先生的身体状况及路程因素,苏文武二人马上将情况上报,请求开启绿色通道,然后和派出所路管员洪芳龙驾驶警车护送童先生赶往崖城卫生院先期救治,并与其家属取得联系。

之后,路管员们仅用时5分钟便走通3.5公里的路程,将童先生安全送到医院,然后迅速搀扶童先生送进急救室治疗。最终,童先生转危为安,等待前往市区医院作进一步检查。

“你们这么快的出手相助,把我送来了医院,救了我的命,我真的很感激你们,谢谢了警察同志,谢谢!”童先生对交警路管员动情地说道。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公安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公安局.政务
电话及传真:0898-88270061

主办:三亚市公安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33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