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图片新闻

时刻绷紧“反诈”弦 夯实财产安全墙
鹿回头派出所开展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字体: 打印
2020-03-24 14:28 市公安局

宣传人员向群众发放宣传单

 

321日,三亚市公安局吉阳分局鹿回头派出所安排警力前往辖区居委会、半山半岛小区开展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为持续提升群众防骗意识,根据市局党委指示精神和分局党委工作部署,鹿回头派出所所长李晓峰在防疫期间结合辖区实际情况,深入剖析电信诈骗案件,科学部署警力深入居委会、小区等处展开“反诈”宣传。

活动中,宣传人员不断向居民发放防骗宣传材料,介绍电信诈骗违法犯罪的成因、特点、类型和诈骗者的骗术,讲解如何预防此类犯罪,通过列举典型案例,提醒群众要树立财产安全防范意识,对陌生链接、网址坚决不予点击,不要轻信陌生人的话语,购买口罩应在药店等正规渠道购买,严守个人、家人身份、卡号、密码等信息,防止上当受骗,并耐心解答群众提问。

此次活动,鹿回头派出所共发放防骗宣传手册23份、宣传单25份,普及电信诈骗防范知识人数30人次,强化了群众的识骗、防骗能力,确保群众财产安全,取得了不错的“反诈”宣传效果。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公安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公安局.政务
电话及传真:0898-88270061

主办:三亚市公安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33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