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图片新闻

不抛弃不放弃 我“追”你从不迟疑
陈人帅中队抓获一名盗车贼

【字体: 打印
2020-03-24 14:24 市公安局

 

新风派出所_副本.jpg

张某波指认赃物

 

318日,三亚市公安局天涯分局新风派出所陈人帅行动中队破获1起盗窃案,依法处理犯罪嫌疑人1名。

316日下午14时许,新风派出所接到群众电动车被盗的警情后,所长肖周祥迅速安排陈人帅行动中队队员赵学儒等人展开调查工作。

在队员们调查期间,事主朋友在路上发现嫌疑人及驾驶的被盗电动车,将车顺利追回,但嫌疑人却弃车逃跑。为消除盗窃隐患,沉重打击盗窃者的嚣张气焰,肖周祥指令副所长桂林岸带领陈人帅、赵学儒等人继续调查,查看相关资料,沿途展开追踪,并将案情有关信息发至巡逻防控工作群中,多措并举,全力侦破该案。

经进一步调查追踪,队员们发现该嫌疑人曾在群众街出没,桂林岸等人推测作案人极有可能在此区域落脚,便对该街上的旅租进行走访排查,终于在某旅租内将作案人抓获。

经查,犯罪嫌疑人张某波具有盗窃前科,其心起贪念趁人不备实施盗窃。

“车追回来了,警察同志又认真负责的将嫌疑人抓获,这种锲而不舍、绝不放弃的精神值得敬佩,谢谢三亚公安,你们辛苦了!”报案人感谢地说道。

根据《刑事诉讼法》第82条的规定,三亚警方依法对张某波刑事拘留。

目前,案件正进一步办理中。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公安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公安局.政务
电话及传真:0898-88270061

主办:三亚市公安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33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