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图片新闻

见到靓装走不动 霸占之后“穿不了”
陈人帅中队破获盗窃衣物案

【字体: 打印
2020-03-30 09:00 市公安局

 

违法行为人黄某丽_副本.jpg

黄某丽指认赃物


320日,三亚市公安局天涯分局新风派出所陈人帅行动中队破获1起盗窃案,依法处理违法行为人1名,追回被盗衣物2件。

当日下午17时许,新风派出所接到群众报案称,有人在其商铺内盗窃时价共计1055元的裙子和上衣各1件。接报后,所长肖周祥立即指派副所长桂林岸带领陈人帅行动中队队员翟鸿泽等人进行调查。

桂林岸、翟鸿泽等人到达后,认真勘查现场,调取相关资料,发现作案人系1名女子。队员们对该女子的轨迹进行追踪,锁定其落脚点位于某公寓一间房屋内,于当日晚22时许将其控制,顺利追回被盗衣物。

经查,违法行为人黄某丽途经某商铺时看到店内漂亮服饰,其心起贪念趁人不备实施盗窃。

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的有关规定,三亚市公安局天涯分局依法对黄某丽作出行政拘留15日、罚款1000元的处罚。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公安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公安局.政务
电话及传真:0898-88270061

主办:三亚市公安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33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