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图片新闻

温暖他人如火焰 播撒希望争朝夕
鹿回头派出所路管员助力团圆获感谢

【字体: 打印
2020-03-30 09:01 市公安局

魏某远_副本.jpg

路管员给魏先生打来饭菜

 

325日,三亚市公安局吉阳分局鹿回头派出所路管员帮助1名男子找到亲人,获得家属诚挚谢意。

当日晚20时许,鹿回头派出所接到群众报案称,有1名男子在某学校附近的半山腰处徘徊,疑似走失人员。接报后,三级路长李晓峰迅速安排路管员邢贞明带队赶到现场了解情况。

邢贞明等人到达后,发现该男子眼神呆滞、衣衫褴褛,在与其交流过程中,该男子言语囫囵、表述不清。于是,邢贞明先将该男子暂时带回派出所进一步核实身份,然后又为这名男子提供食物与矿泉水充饥。随后,邢贞明通过该男子的样貌特征查出其姓魏,户籍地在广东梅州。邢贞明马上与当地派出所取得联系,并逐渐找到魏先生在三亚的家属。

当日晚23时许,魏先生的家属赶到鹿回头派出所认领。经了解,魏先生患有轻微精神障碍,长期与其弟居住在三亚某农场。魏先生在走失后,其家人四处寻找,所幸被警方找到。

“我哥走失了,我们心里很着急,谢谢警察同志帮我们找到了他,非常感谢!”魏先生的家属感激地说道。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公安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公安局.政务
电话及传真:0898-88270061

主办:三亚市公安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33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