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图片新闻

“我志愿加入防疫工作先锋队!”三亚市首支警员防疫工作先锋队成立

【字体: 打印
2020-02-05 08:29 市公安局
    


    2月2日,海南三亚市公安局天涯分局友谊派出所根据全所辖区疫区来琼人员多、收治医院和隔离留观场所集中、强制隔离任务重、医疗防护设备紧缺等疫情形势,在积极优化警力配置的同时,在三亚市公安队伍中率先组建一支专业化的防疫工作先锋队。

  组建先锋队的倡议发出后,友谊派出所50多人踊跃报名。经所领导综合考虑后,选定了5名精兵强将组成先锋队。队员们主要承担强制隔离、高危人员见面排查及其他高危任务。此外,队员们在开展疫情防控中,要求穿防护服,戴口罩、头套、手套等,并实行准军事化隔离式管理。

  “我志愿加入防疫工作先锋队……”在面对着党旗和国旗郑重宣誓后,先锋队队长李敬表示,国家有难,匹夫有责,为打赢这场战“疫”,他们将迎难而上,发挥不怕苦不怕累精神,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这是我们的职责,也是我们的担当,关键时刻,我不上谁上!”先锋队员刘勇说。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公安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公安局.政务
电话及传真:0898-88270061

主办:三亚市公安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33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