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图片新闻

傅君利同志深入一线调研全市警保联控工作并看望慰问基层抗“疫”公安工作人员

【字体: 打印
2020-02-13 17:41 市公安局






    2月13日上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傅君利来到红树林警保联控中队、三亚湾警保联控点、鹿回头警保联控中队以及大东海警保联控中队,调研全市警保联控工作并看望慰问在抗疫一线的公安民警辅警及辖区警保联控队员。副市长、公安局局长张兆腾陪同。

    每到一处,傅君利都仔细听取警保联控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对警保联控工作已取得的成效和在抗击疫情过程中发挥的作用给予了肯定和赞扬,并代表市委组织部向奋战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一线的同志们表示问候。她指出,警保联控机制是三亚在基层社会治理中的创新案例,在日常的社会管理、基层治理中发挥了积极的作用,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警保联控机制的作用也更加凸显,涌现出了一批优秀干部和感人事迹。

    傅君利强调,党员干部们在疫情管控一线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基层党组织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防疫战线延伸到哪里,基层党组织就要设立到哪里,党员冲锋的阵地就到哪里,将党的领导作用发挥到最大化。希望大家在完成好本职工作的同时,也注意做好防护措施保护好自己,我们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张兆腾表示,君利部长对公安队伍建设一直都非常关心和支持,高看一眼、厚爱三分,特别是在抗疫最关键时刻,傅君利同志来看望大家,是对我们最大的鼓舞。对我们工作给予了充分地肯定,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我们一定不辜负领导的厚爱和关心,把公安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做得更好。

    市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张淑洁,市局警保联控工作负责人章建忠全程参加活动,各相关分局主要负责人在调研地点参加活动。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公安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公安局.政务
电话及传真:0898-88270061

主办:三亚市公安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33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79号